阿和

我喜欢残缺不全的东西
一轮弯月或者
被咬了一口的月饼
我喜欢你
即使你并不完美
我为什么要因为完整
去喜欢一个人?
世界并不美好
但,你不能说世界不美好
---------------文欣悦悦

  你什么都知道,却麻木不仁。你看着大海

将我淹没,你看着龙卷风将我卷进它的腹

部。你看着我从悬崖上掉落,你看着我一

直坠落。我已精疲力尽。

帮助我呼吸吧,

让我重新富有生气。给予我生气,我不能

再失去什么了。

你知道人言可畏啊,为什么不向我伸出援

手?你知道我在难受啊,为什么不向我伸

出援手?为什么?为什么,为什么!

你就是那片汪洋大海,你淹没我,吞没我

夺走我的呼吸,夺走我的一切。你伤害着

我,说着我伤害着别人。我闭上眼睛,感

受身体在坠落,直到我衰竭。

Help me to breathe

  

  这篇文章是听lain的主题曲《Duvet》有感而发,所作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