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和

我喜欢残缺不全的东西
一轮弯月或者
被咬了一口的月饼
我喜欢你
即使你并不完美
我为什么要因为完整
去喜欢一个人?
世界并不美好
但,你不能说世界不美好
---------------文欣悦悦

  阳光明媚,是春来到。看着小草钻出地面,

告别大地母亲。北归的燕子在梁上筑新巢,

不久之后就有新的生命博发。花儿们含苞

待放,都在等着一场春雨的滋润。在这个

温润的午后,品一杯浓茶,看万物尽显风

骚。

我爱细腻的春雨,她能温柔地照顾到每一

朵鲜花。我爱温和的春风,她轻轻地拂过

大地的每一处。我爱沁香的春茶,她有着

早春的清凉。我爱竞相开放的花朵,感受

生命力的旺盛。我爱午后的阳光,温暖而

不热烈。

躺在躺椅上,听着小调或吟吟春诗。细嘬

一口茶,是一个美好的午后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云南天气越来越暖和了,希望春天能治愈大家

评论

热度(8)